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2010/11/26:復職

收到學校寄來的復職通知單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我該復職嗎?
我能復職嗎?

不瞞您說,在離開學校不到三個月時,我瀏覽一下過去上課的課程資料時,自己都傻了,想不起來自己怎麼做得出這些課程資料,如果要再次站上講台,我有本事去整理出不斷更新的課程內容嗎?(我雖然就上那一兩門課,可是因為圖書館與網路的變化快速,所以每學期課程內容都必須不斷的更新)那時我就心想:這一脫勾真的就回不去了!

又上哪裡找到讓父母放心的保母?
難搞的妞妞要多少的調適才能適應媽媽上班去的日子?
加上現在妞妞又更黏人了,十足的難纏又可愛!

所以,能復職嗎?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