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感冒

過年的奔波讓我無法找時間寫網誌,加上回台中之後跟妞妞兩個人都趕上流行...感冒了,所以所有可以休息的時間都拿來睡覺了...以致於讓網誌閒置這久... 久到我想寫啥都忘了...

先埋怨一下:平平是感冒還是讓媽媽心有不平,
我們家妞妞一咳嗽,爸爸立刻從床上跳起來關心;
我咳得肺葉都快咳出來了,我那口子竟然是問:「你有咳嗽嗎?」
唉~人真的不能比~

妞妞最主要的症狀的流鼻水,偏偏這一鼻塞就不肯人碰她的鼻子,擦鼻涕都得用突襲的方式,更別提用吸鼻器了...我們都看了兩回醫師,但是感冒還是以自己的速度痊癒...
慶幸的是妞妞維持著一如平常的難搞,食慾也如常。只是被神經質的爸爸搞得很煩,動不動就說:「好像發燒!量一下...」量了明明35、36度,還要質疑耳溫槍不準...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在醫院時證明了耳溫槍的準確度(報到時護士量出的體溫跟自己的耳溫槍量的不一樣,我請醫師再重量一次,證明自己的耳溫槍準確與護士的潦草,唉~醫院是良心事業,視病如親也許太嚴苛,但是至少要有起碼的尊重與嚴謹的態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