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兇樣

話說:妞妞總是喜歡撕書,雖然每次妞妞一撕書都會被爸爸或媽媽打手手,她也都無所謂...
昨天,妞妞無故摔她的水杯,爸爸幫她撿起來跟她說:「不可以!」她又摔,爸爸再撿起來跟她說:「不可以!」她又摔;爸爸生氣打妞妞手手,然後再撿水杯,妞妞又摔;爸爸又打了妞妞手手,再撿起來,妞妞還是摔!爸爸氣極了,再打一次,把水杯收起來...
妞妞被打得手背都紅囉,可是她一點都沒有哭,而是斜眼瞪她老爸!!
「你看到他瞪我的兇樣沒?」爸爸問我。在一旁旁觀的我當然看得一清二楚。。。
我簡直嚇傻了我,太恐怖了~
我們家這個一歲四個月大的小孩是這樣的性情!!!

最近的校園罷凌正熱,我當然不希望妞妞長大後成為罷凌事件中的加害人或被害人,如果兩者其一的話,我寧可妞妞打人也不要妞妞被打,爸爸還笑我說:她長大如果打人,一定是在家被媽媽打得太凶了...

這下子...看她這模樣...媽媽的偏頭痛又犯了...

1 則留言:

小阿姨 提到...

我們小島也是不怕打 也是會對我們顯露懷恨在心的眼神 而且我打到我自己都覺得痛 他還是不會哭 最後我決定把他關廁所 他就怕了 所以還是得找小孩的把柄 也許是你家那個醜醜的遊戲床吧 把他丟進去禁足看看 不要跟他說是我建議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