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四十一

四十一了~
多想自我安慰一下「女人四十一枝花」...
可是現實擺在眼前,「四十」好像一個分水嶺,整個有步入中年的感覺...

一次很輕微的風寒,因為只是微微覺得自己有一點感冒,身體微微的一點點徵狀,延續了兩三天,結果病毒跑到眼睛,成了急性結膜炎!

一次莫名的喉嚨痛,不僅痛而且癢,癢得讓你猛咳猛咳的,耳鼻喉科看了幾次之後,照了鼻內視鏡,說是因為胃食道逆流引起的...在此之前,我從不知道我的胃不好...

都是小病,但都是前四十年沒遇過的小病...

體力大不如前,已經沒有力氣半夜起來檢查妞妞有沒有蓋被子,對常常半夜醒來鬧一下脾氣的妞妞更是沒有一點耐心處理〈狂飆一頓之後各自睡覺〉。

四十一歲,我放棄的第一件事是白頭髮~隨他去吧,我懶得拔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