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2010/5/18:爭執

這一兩個星期我終於下定決心盡量在傍晚時帶妞妞到外面走一走!


許多前輩們提醒我「要常帶妞妞到外面走一走」,而我也不希望妞妞變成嬌貴的溫室花朵,更希望她可以藉此多跟不同的人接觸。所以我決定自己推著娃娃車帶妞妞走走綠園道,這對我來說可也是邁出一大步。可是我那口子一直有意見,認為傍晚的時間已經是下班時間,車多交通混亂空氣不好,終於他在今天爆發了,兇了我一頓:「就告訴你這個時間不適合,為什麼講不聽,一定要在這時間出去?」我也滿腹委屈啊~要不然還有什麼時間?
一大清早嗎?妞妞睡醒至少九點十點鐘了,餵奶、換尿布之後天都熱了!要我把妞妞吵醒去散步?有必要嗎?除非我腦袋壞掉。
晚上烏漆嘛黑的等著餵蚊子,之前我們曾經晚上出去過一次,對還這麼小的妞妞來說根本不適合。

爸爸不在家時,我跟妞妞就只能關在家裡嗎?下去走一圈綠園道有這麼嚴重嗎?爸爸每件事情都擔心搞得我快抓狂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