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2010/10/20:吃醋

「妞妞是我們的女兒,妳跟她計較什麼!」爸爸不解的說。

是媽媽愛計較嗎?
女兒會是媽媽的情敵嗎???

我開始覺得應該值得多去瞭解一下佛洛伊德的學說...
也就是說,如果妞妞是男生...是不是換爸爸會吃醋呢?

當妞妞一哭、一鬧,爸爸總是緊張兮兮、小心呵護。
當妞妞碰了、撞了、被蚊子咬了,就怪媽媽不夠小心。
當地震了、打雷了,爸爸關心的是妞妞有沒有嚇著。

媽媽一步一步淪為家中的保母兼幫傭...

2 則留言:

經驗老道的小姨 提到...

我老早就警告你要做好心理準備了 上次我們車禍只有我屁股黑青一大塊 我老公卻只問我小孩子有沒有怎樣 不過呀 還是有些化危機為轉機的方法 就像我要做什麼事要呈報上級通過時 就可以把我女兒拉進來 說是女兒要的 或對女兒好的(譬如出國度假)我老公不假思索都會全數通過 另外一個方法當然是試試看 可不可以生個兒子讓老公吃醋啦 上次小島發燒 我帶他去睡樓下照顧他 我覺得我老公也有些酸酸的 當然啦 多愛自己 彌補一下空虛會比較快一點 有很多方法 就不一一贅述了

小牛 提到...

這個建議犧牲太大了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