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黃臉婆

「我不希望自己變成黃臉婆...」這要時時提醒自己一下!
因為我已經深深感覺到自己越來越懶得整理自己:
因為每天在家,所以「家居服」是唯一的穿著,偶爾出門時換裝,也因為必須抱妞妞而選擇穿容易活動且「舒服」的衣服、鞋子...選擇舒服能多美就有限了...
再者,我也鮮少化妝了,撲一下蜜粉就是注重了,粉底幾乎都不用了,也是因為覺得不想讓妞妞碰到...
然後ㄚ~我現在外出竟然連乳液、防曬都一步一步省了...感覺需要的時候就拿妞妞的來用一下...因為妞妞的乳液與防曬一定會帶著...(想想嬰兒用品的品質應該是不錯吧?妞妞用的貝親的乳液保濕效果不錯,用奇哥的防曬乳也還算好塗。。。)

我不要變成黃臉婆~~我不要變成黃臉婆~~我不要變成黃臉婆~~
要從哪兒做起呢?
(苦思中)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親愛的怡君~~妳再怎麼樣離黃臉婆都很遙遠好嗎~~每次看妳全家福相片~~都會覺得妳是全部最美的~~除了沒穿洋裝之外~~都跟以前在圖書館一樣~~美玟

小牛 提到...

嘴巴這甜,真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