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注定

我越來越相信會有幾個孩子是「注定的」,我總覺得妞妞是我命中注定的,要我報恩的...

上個月,55年次的堂嫂生了小壯丁。55年次自然懷孕、自然生產是多不容易的一件事?!她上一次生產大約是十年前...又在更早之前就因為子宮手術被醫師告知要懷孕不容易,所以懷第一胎已經是不可思議,沒想到十多年後能有第二胎,這一切不是「命中注定」是什麼?會來的,不管路途多艱難,他都會來!就像小堂哥,都結紮多年了還冒出了老四~

知道親友懷孕生產都會覺得好開心,看到新生命的報到也會覺得美好,可是如果事情是落在我自己頭上,我可能一點都高興不起來吧!這樣的心情是不是很矛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