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零食

過年嘛~就是吃吃喝喝!而我最擅長的就是買零食,婚前家裡年節的零食都是我一手包辦的...婚後就力有未逮,加上這幾年沒有收入更照顧不了這麼多了...

在夫家我還是會為自己準備一點「零食」,當然妞妞的零食也很重要(有時很想為她掛上「請勿餵食」的牌子),因為大多數的零食對妞妞來說不是太油、就是太鹹、太甜(就像這時我正吃著巧克力配可樂,都是妞妞不宜的呀~),還好媽媽為妞妞準備的零食都是妞妞的超愛,因為投其所好所以妞妞也就不硬去吃或拿她不宜的食物。

你好奇妞妞吃啥嗎?
一是蔓越莓果乾、一是米果、一是小饅頭,比大人吃的檔次高一點,是有機店與日本店的高級貨。
妞妞超愛的零食還有一個,就是「海苔」但是我沒準備,因為爸爸不認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