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當媽

說來不管是當媽或是嫁人都是一件「不划算」的事:
當年還沒嫁人時總說:「與其洗『別人家』的碗,還是洗『自己家』的碗來得心甘情願!」不是這樣嗎?說來還好婆家這邊有外傭幫忙,所以我也只是插花,在旁邊當個小助理...
那,當媽就更不划算了:
自從當媽之後,我不只要當媳婦還要當媽。。。
所以,當大家在打麻將時,我無法參與...骰子大賽我也只能抽空下一把...正火熱時我看著時間妞妞該準備洗澡、睡覺了,而現在這會兒妞妞睡著時我不便離開崗位,竟然寫起網誌來了。。。
只好正面思考一下:我可能也因此少輸了不少錢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常覺得人生好無奈~~最後只能往一個方向想~~只能接受選擇後的所有結果~~無論得到的或失去的~~不然人怎麼活ㄚ~~智慧漸長的美玟~~如果以後我做了最高學府的街友~~也只能想~~能這樣無拘無束也不賴~~哈哈~~開玩笑的

小牛 提到...

「得到」還是「失去」無法衡量,而我們需要「前進」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