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自然理療

我實在忍不住要再一次推薦一下台中的「自然經絡理療養生館」。

這裡按摩的老師都是視障者,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們的功夫都很好,我從不指定找哪一位老師,因為我感覺他們各有所長!決不是用蠻力,而是依筋絡調整。其實我這幾年來在這兒按摩的次數是越來越少了...
為什麼呢?
因為筋骨的酸痛多和我們的姿勢有關,老師會針對酸痛的部位提醒你該注意的地方,剛開始我還不以為然,漸漸開始注意自己的姿勢之後,果真酸痛的情況逐漸改善,原本一兩個星期去一次,現在一個月去一次足以,按摩之後總是睡得特別好,只是老師總是交代不吃冰品,我就沒有做到...
其實,我也去過美容的精油按摩,我實在不喜歡全身油膩膩的,而且感覺就是一雙油手在身上滑來滑去,沒多大療效,還是傳統按摩比較夠力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