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冷處理

又到了每四年一次全民瘋的總統大選…我好厭煩這樣的社會氛圍…討厭這種非我族類其心必異,各個談起支持的黨派,義憤填膺、慷慨激昂,黨同伐異,都覺得對方真是見識短淺、不知利害。
唉~~每一個支持的背後其實都有深遠的歷史基礎,那是無法撼動的,所以當你戴上某個顏色的眼鏡時,看的每樣東西都已經被染上這個顏色了,是一樣的道理。

我一直都不喜歡綠色的那一黨,最討厭的就是只有支持他們才是愛台灣,而且一直打著這樣的旗幟,多麼的荒謬又可笑,他們卻可以說得那麼自然而且順理成章,憑什麼明明你們這一群人代表的就是全體的台灣人?!實際上的作為卻是將台灣放在十字路口,不知該往哪裡走…

我也討厭藍色的那一黨,一群自私的貪官污吏的結合,無德又無能,只想著怎麼撈一點好處,為自己前途墊石舖路。更可笑的是感覺沒有人在乎這個黨的存在與否,只想怎麼可以分到一杯羹。

其他眾多小黨們,大概只有創黨的當下看得到使命感,不用個兩三年那抱負理想也都消磨殆盡了。

所以,冷眼看待著這一切紛擾,越看心是越冷的……
然我還是有期待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