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8日 星期五

難為

 最近跟婆婆出門,對方一知道我是媳婦的時候,眼中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這年頭媳婦照顧婆婆像是天方夜譚吧…

朋友一聽到婆婆同住,更是無限同情悲憫,怎會落到如此慘…不忍賭……

真的蠻慘的,我認同。

沒有人想生活被綁死死的,家裡多了個人,多了張嘴、多了雙眼睛、也多了雙耳朵,日子是有點不自在的。

尤其,陪伴這件事我必須承認我做不來。

準備的吃的喝的用的,打理生活瑣事,這些我比較擅長。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我婆婆聊天…所謂話不投機半句多,好不容易找到個話題起了頭,可是迅速凍結,因為聊不下去…這實在讓整天一起在家的兩人有點尷尬,所以她看電視、我看電腦…就是產生不了交集…

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