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4日 星期五

積鬱

 這幾年一直陸陸續續看著中醫,向已經不斷敲出警鐘的身體做點事。因為實在吃了有段日子了,不免會想停停藥,偷偷懶。。。

一停藥便感受到,身體的狀況似乎是靠著藥撐著的,要乖乖回去診間報到。

醫師看了我幾年了…我不是個健談的病人,大約就是說說症狀,其他我也不願多說,可中醫師的診療態度多少會關注一下你的生活與習慣,我實在不是個能夠在外人面前多說話的人,總覺得那三言兩語如何能讓人理解我的狀況,與其留下偏頗的感受,不如不說,於是所有的壓抑變成了身體的反應,上禮拜醫師嘆了口氣,說:「你這個性…」

我這個性不可能有什麼改變了,我這身體大概也就只能這樣了。我大約是這樣理解。

就繼續吃藥,繼續撐著吧~~這已經是能保有的最佳狀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