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5日 星期六

中間

 妞妞在母親卡上寫著:「沒有你,我和爸比吵架怎麼辦?」

唉~~~

這一對前世情人共同折磨的人是我啊!!!

妞百分百是妞爸的心肝寶貝,因為太太太寶貝了,見不得妞一絲一毫的傷。小孩子難免會有一點小破皮、小瘀青…妞爸一看到勢必吼叫,責備妞妞的不小心。原本以為可以討到拍的妞,往往得到一頓罵。

同樣的,生病感冒在所難免。妞爸總是在妞生病的時時刻刻不斷叨唸,如何不注意衛生、如何不小心防護、如何不乖乖睡覺吃飯…

生活中,

妞吃糖要被念一頓;喝飲料要念更長的一頓;

刷牙不仔細要念;讀書不用心更要念;

平板更是沒有營養浪費生命的東西……

這種事事管、每事罵,我在旁邊看得心都糾結了,因為我不知道妞妞何時會爆發頂上幾句,那又是一場風暴。。。

雖然已經挺過一場又一場的風暴,可是我沒法越挫越勇,也沒法變得更堅強,只有無邊無際的無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