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2010/6/8:奶瓶

妞妞全母乳到現在,不少人問我打算哺乳到什麼時候?我的目標是十分遠大的:
「不買奶粉!!」
就努力看看囉~省下的奶粉錢,讓妞妞嬌貴的屁屁用高級尿布!

每個看著我用湯匙為妞妞喝蔬菜水的人都問:「為什麼不用奶瓶?不是可以喝比較多!」
哈哈哈~原因是「妞妞不會用奶瓶!」
對啦~就是有寶寶不會用奶瓶,不要那麼狐疑的看著我,我沒有騙你!因為妞妞一直都喝母奶,而且都是親餵,所以沒用過奶瓶,當然就不會用啊。小孩不是天生就會用奶瓶好嗎!

總之,妞妞現在才要開始學著用奶瓶,而什麼東西都放進嘴裡咬的妞妞,偏偏就不咬奶嘴!你說奇怪不奇怪?鴨嘴杯也一併加入練習的行列,就看妞妞先學會奶瓶還是杯子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