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家暴

「妞妞~你在這樣媽媽要去驗傷囉!」

話說我們家妞妞真是個怪咖,她一高興會去抱媽媽大腿,可是高興過頭時竟還會狠很咬一口,有一次甚至還咬破皮(隔著褲子都還咬破皮喔~),爸爸說:「是因為妞妞太愛媽媽了,她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所以才這樣。」所以這個解釋可以通用到她咬我的任何地方、任何時候囉?!

不只是咬人,妞妞還會拉扯我的頭髮、抓我的臉,也會踢我、踩我、撞我...
妞妞的壞習慣之一:一生氣或心血來潮就猛往後仰,也不管會撞上什麼,有那麼一次就這麼巧的,撞上媽媽我的鼻子,而且正中,痛得我眼淚直流,說來辛酸,爸爸看著我竟然對妞妞說:「你不痛嗎?」唉唉唉~當下我身心都受到重創!
我越來越體悟到為什麼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注意到了沒~是『情人』不是『老婆』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