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救我

那天~帶妞妞到樓下散步,我已經為妞妞塗過防蚊液,並且小心伺候著,沒想在在媽媽視野的死角,妞妞還是被蚊子咬了一個包。。。

我們家爸爸一回家就發現了,於是就開始了...
「你們今天出去了?」(雖然心裡早準備好爸爸會開砲,但還是覺得很傷)
「妞妞被蚊子咬了妳看到了嗎?」(當然~)
「你們去哪裡了?」(就樓下走走,我們倆還能走到哪裡去?)
「妳要帶她出去就要小心,蚊子那麼多,以後不要走到有草的地方!」(ㄚ~那要走哪裡?)
「你以後帶她出去就帶一把扇子,幫她搧著。」(我是伺候太后老佛爺嗎?)
「上次咬的還沒退,現在又咬一包!」(碎碎念沒完的)

到第二天早上,還有:
「妳看到沒?腫那麼大!」(真的沒完沒了~)

雖然我一直都沈默以對,不想一開口就點燃戰火。但是每次妞妞被蚊子咬一包,我就剉著等著被碎碎念一拖拉庫,誰來救救我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