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恐慌

老是說我那口子,有時後我也在想我自己呢,會不會也有一點過度焦慮?


也許看過或是聽過太多兒童意外事件,每天跟妞妞在一起讓我常常憂心著:「千萬不要發生無可挽回的意外。」自己帶孩子就知道小傷小痛難免,甚至我常常搞不清楚妞妞身上的黑青或破皮是怎麼來的,但就怕天妒紅顏...弄出無法彌補的傷,可是一輩子的痛了,所以總擔心著:摔斷手、摔斷腳、傷到眼、燙到疤...甚至掉下樓...意外就是讓妳料想不到所以才叫意外嘛,常常一個小小的疏忽讓妳抱憾終生,不是嗎?

唉~大概就是因為這樣~讓我很難重出江湖,將交妞妞託付給其他人。。。

有時後內心真的很掙扎,每一個選擇也都是取捨,妳真的很難說怎樣好、怎樣不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