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酸痛

當家庭主婦的「切身之痛」是:我發現家庭主婦的酸痛是『全方位』的!
上班族的最痛不外頭頸肩,可是家庭主婦的酸痛是遍佈全身!!
所以,一得空可以單身外出,我的首選大多是按摩...
這兩年來,每一位按摩的師傅都提到一點:「你有蹺腳的習慣喔~」
剛開始我還反駁說:「沒有啊,我在家帶小孩,沒有啥時間蹺腳!」
每一個按摩師傅都提了之後,我開始意識自己「蹺腳」的問題!才發現,真的耶,我只要一坐下來就是蹺腳!!師傅提醒我我的腰已經有傷了,蹺腳對腰很傷,這個習慣一定要改。一想改這習慣,更是發現自己蹺腳習慣是這麼「根深蒂固」~~

人好奇怪,都看不到自己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