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保母資源中心

我們受惠於保母資源中心不少,我也深深覺得這是一個能給父母支持的單位,因此就會期望可不可能再更多一點...例如:
我們到現在都還不曾參加的「說故事時間」,因為說故事時間在下午一點鐘,這對妞妞來說根本還在午餐時間,要趕赴現場實在太難了。排在這樣的時段我相信對很多不是住在隔壁的家庭要參加都有困難吧!
我也覺得應該加入一些「專業諮詢」,不管是教養、保育或是健康相關的諮詢服務。我相信尤其對許多新手父母來說都很需要。孩子許多大大小小的問題需要找專家建議,要想利用門診時間短短三五分鐘,跟醫師諮詢根本是白搭,就像我至今還沒找到一個願意多花幾分鐘的兒科醫師。
另外,「爬行兒教室」與「學步兒教室」各有一間,每天只上一堂課四十分鐘、只服務至多十五對親子有點浪費吧?!
最感謝的就是教具的外借服務,教具的品質都很好只是數量有限常常借不到你最想要的那一個...

你知道的,好就還想更好,這是對資源中心的一點想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