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看電影

在妞妞報到之前,我們最大的娛樂就是看電影,一個星期一、兩部電影,而我上一次進電影院是在妞妞出生的前兩天,這三年多來,我已經跟「電影」完全脫節,進電影院我想可能要等妞妞上學之後吧?!

沒想到我那口子主動提出將妞妞委託小姑與兩位表姊照顧,我們去看場電影。我當然舉雙手雙腳贊成。

(小姑決定帶妞妞去動物園,我跟妞妞說清楚:「爸爸媽媽不去,是小姑姑、大姊姊、小姊姊跟你一起去,可以嗎?」妞妞答應的很乾脆。可是在臨行前三十分鐘一直黏著我,甚至抱著我的大腿說:「可是我出去這麼久,我會很想你耶!」、「我會想你怎麼辦?」之類的話,讓我擔心許久會不會屆時妞妞不肯出門?沒想到...小姑姑一到家裡接妞妞,妞妞開開心心、頭也不回的跟著他們搭捷運去了~不否認我有百分之九十五的開心,但是也有那百分之五的失落)

沒想到我們夫妻兩人單獨出遊的機會來的這麼的突然,我們甚至來不及瞭解一下現在有什麼電影...到了電影院才知道:所有的賀歲電影都還沒上...加上只有三、四個小時的時間,可以選擇的並不多。沒有小跟班出門的感覺有點「怪怪的」,那種輕鬆與自由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至少已經久到兩個人都快忘記又怎麼手牽手走路了...還好這種事要重拾並不困難,而看哪一部電影也已經不重要了。

1 則留言:

強美玟 提到...

你家妞妞還真貼心~~生女孩就有這個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