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度假

想來很可怕的,從妞妞出生至今,我們停止了所有了必須住宿的旅遊活動。

我們鮮少外出,就算外出也幾乎都是半天的時間左右(走一走、多頓飯、回家),我那口子常說:「妳以後一定會丟下我們自己出去玩的!」我也告訴他這是一定要的!

為什麼我們家哪裡都不能去呢?
假日出門嫌人多、塞車,假日不出門、下雨天不出門、寒流不出門、大熱天不出門,那裡嫌不好玩、這裡嫌不衛生、要不就是蚊子多,還要保證孩子會乖乖…反正理由多到用不完!所以我們家除了奶奶家與阿嬤家,哪裡都不能去。

轉眼暑假要到了,妞妞幼兒園有兩個星期的假,總有人問暑假有什麼打算?沒有!沒有任何打算,真的,因為今年我連想都懶得想了,更是連提都不想提,因為四歲半的妞妞讓我快抓狂了,她想盡辦法就是要激怒你,書上說四歲是「狂野而美好的年紀」真是太貼切了,四歲半的叛逆高峰期讓我招架不住,更不想在公共場所挑起戰火,所以這一次是我自己心甘情願哪裡都不想去…

1 則留言:

強美玟 提到...

怡君~~這是你第二次談到不能出去玩的無奈耶~~想你真的是悶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