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虎霸母

前個周末,媽媽到我們家小住幾天,第一次看到我「罵」小孩的模樣,著實嚇了一大跳,因為她甚至從沒看過我大聲說話。直說她很怕我氣壞了…

是的,過去近四十年來,我從沒有用盡力氣去大吼大叫的經驗,直到現在,竟然是因為要「罵」小孩…我媽媽看到了他不曾見過的我,我想我那口子應該也一樣吧!(還好他吼起來比我驚人多了,所以驚嚇指數應該沒那麼高)也許妞妞誘發出我多年潛藏與壓抑,讓我展現出這不為人知的一面?

我沒有答案!

我感覺到自己的轉變:我沒想過連隔離霜都沒有上也能出門的我、我沒想過穿短褲也能出門的我、我更沒想過當家庭主婦的我、我更沒想過被一個小孩吃定的我…

我變了,變得以前的我都不認識我了…

1 則留言:

強美玟 提到...

人本來一直都在變阿~~因人而變~~因環境而變~~你之前太壓抑拉~~吼吼也好。你就算穿短褲不擦隔離霜也是美女一枚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