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2009/12/25:狼狽

蘇家姊姊把牛爸爸訓了一頓!主題是:為什麼相簿裡面的照片都沒有媽媽跟寶寶的合照?

這實在是冤枉了牛爸爸!牛媽媽我一直都不喜歡照相,現在的我更覺得自己「不堪入鏡」,所以我就多拍小妞妞跟爸爸的合照。

為何說自己不堪入鏡呢?因為哺乳中的我每天穿著的是哺乳睡衣、挽著一頭亂髮、戴著近視眼鏡,每天的裝扮我自己看都覺得狼狽,如何會想拍照呢?

那不會花點時間裝扮一下?
唉~頭髮一定得綁起來,因為我的長頭髮如果放下的位置正好是小妞妞在我胸前磨噌的地方。好不容易梳理整齊一點,一躺下餵奶又亂了,後來放棄,還是挽著就好...哪怎不乾脆剪短呢?我的頭髮一剪短就亂翹,看起來只會更亂!
又隱形眼鏡最近比較少戴,想不出門也不用浪費(我用每日拋)...或者我應該去重新配一付美美的眼鏡?!
我現在連出門都不敢上隔離霜,當媽了也不用管他髒空氣、紫外線,小妞妞還小不好接觸到碰到這些化學物質...

最重要的重點是(真是有點不好意思說...)早上起床趕緊刷刷牙、吃早餐,但是我有時候連自己洗臉了沒都想不起來...遑論找時間打扮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