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2009/12/9:奮戰

明天我跟小牛就要回家繼續未做完的月子了...

最大的改變就是:晚上沒有人可以托嬰囉~一切要靠自己了!還有洗澡這件大事,我們兩個都還不知道要怎麼辦,牛爸爸要我把步驟打出來貼在浴室,可以一邊洗一邊看...

這一天早晚總會到的不是嗎,我們要勇敢面對!!

在月子中心這段時間,晚上還可以睡一次四個小時左右的長覺,回家之後可必須配合小牛的作息跟著他睡。不敢想像我們要如何度過這段混戰的日子。

小牛要回家了~牛爸爸又開始覺得家裡不夠乾淨,還嫌我腳踏墊洗得不夠乾淨...(小牛是會去踩呦!)

看這篇文章就知道,我心中的混亂,而未來也會有好一段一團混亂的日子...

2 則留言:

琇玲 提到...

新手媽媽呀~~
加油喔~~
每個媽媽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所以不用擔心
小寶寶也須要重新適應你
所以都會有磨差期的啦~~
真的不用擔心
以後你就可以是一個非常有經驗的媽媽囉~~

小牛 提到...

謝謝鼓勵!我會繼續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