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2010/1/1:新年

跨年進入2010之際我那口子抱著小妞妞哄她睡覺,我還在洗澡,我那口子敲敲門告訴我已經是2010了~

真的老了,會有一年轉眼就這樣過去的感覺,我們倆也都沒想到這一年我們家會增加一位成員。

我那口子總說他的年紀大所以希望在他離開之後還有人可以陪我。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誰會待在這世上比較久還很難說,會是誰陪誰更說不准,總說我們這一代是奉養的最後一代,被棄養的第一代,這年頭養小孩誰還指望著奉養這件事呢?只希望小妞妞能在這個自然與人為環境都越來越惡劣的情況下能過得順遂。

小妞妞的加入對我們倆來說這個轉變是始料未及,真真實實的的確確給對我們的生活與未來帶來莫大的影響,現在的我們也只能硬著頭皮繼續努力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