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功課

妞妞喜歡吃的東西,大多是爸爸媽媽不喜歡吃的東西...這實在太巧了...

那一天爸爸突然發難說:「我以為我再也不會吃這麼多的豆子!而且我也不喜歡蘆筍!!」
沒錯~
所有的豆類妞妞都挺喜歡的,不管是豌豆、四季豆、長豆、毛豆,我跟爸爸對豆類都不偏好;當然蘆筍也是。
還有菇類,所有的菇妞妞都超愛,我們都只是會吃可是說不上喜歡。
妞妞還喜歡海帶、木耳、小黃瓜,對我們來說也就是普通普通。
妞妞吃到現在媽媽還是絕口不吃的菜:洋蔥、青椒、紅、黃椒、花椰菜。。。

連水果也是:這個季節芒果與荔枝對爸爸跟媽媽來說都是可以不吃的水果,結果妞妞又超愛。那天爸爸說:「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買芒果,不知道挑得好不好?」

只能說,對吃這件事,妞妞是不是給爸爸媽媽帶來功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