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紅豆冰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大人被蚊子咬,癢一癢,了不起幾天也就過去了;
孩子被蚊子咬一口,光紅腫就三、四天,留下黑黑的疤,兩個月都還褪不了?!難怪這麼多小孩有一雙紅豆冰似的腿~

前兩天,妞妞的手在綠園道被蚊子咬了一口,我們娘倆又被爸爸禁足了。。。

2 則留言:

琇玲 提到...

窗簾姐姐~
我兒子也是這樣~
後來我發現一種藥很有效
就是080止癢乳膏
原本是我買來要擦冬季癢的
有一次無心插柳~給我兒子擦了之後
很有效喔~
大概差1-2天就ok啦
你可以試試看
藥膏有些藥局不會賣
我都是去屈臣氏買的
試試看吧~

小牛 提到...

哦~如此神效!我趕緊買來試試,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