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運動

這陣子奧運火熱,妞妞多少也跟著看一點,但所有競賽項目唯一讓妞妞想一看再看,並且要我找給她看的項目是:「跳水」!對於空中翻跟斗然後跳入水中,她百看不厭。(我心想每一跳都差不多,大多數的時候我都分不出高下,真有那麼好看嗎?)

妞妞有一對老爸爸和老媽媽:
老爸爸和老媽媽常常擔心,妞妞正青春洋溢時我們就老了。。。
老得沒有力氣陪她玩耍了,怎麼辦?
看到社區中有一對父母每天都帶著兩個小學的孩子打羽球與籃球,我覺得很感動。(可能孩子比較想打線上遊戲)我雖然沒有運動的習慣,但我深知運動對身心健康的重要!特別強調「身」、「心」都重要,小時候就得養成運動習慣,因此運動習慣的養成要靠父母佔大部分。
妞妞的爸爸愛運動,也持續運動中,就是等妞妞可以跟他一起打籃球時,他可能都跳不動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