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壁貼

妞妞小時候,我幫妞妞床頭櫃貼了「動物農場」的壁貼,可是已經幾乎被妞妞撕除殆盡...
後來,又在妞妞房間的壁上貼了「蝴蝶花園」(這類型的壁貼是不容易撕的)。
然後又在妞妞的玩具屋貼了「小熊身高壁貼」,當然也選擇了不容易撕除的。
可是我還想著貼很多很多的地方,只是我那口子喜歡乾乾淨淨的壁面,這讓我有點怯於啟齒,終於前兩個禮拜開口詢問意見,意外的他沒有吭聲,哈哈~我的理解是:這代表默許,便展開行動!
但是經驗告訴我,網路上很多,我之前都是在網路上買的,只是買來色差與品質,還有大小從網頁上看實在不夠明確,於是這次我決定慎重一點:看實品,我只知道特力屋與HOLA有不少可選,我花了一個小時逛逛,選中了:

貼在我家那一片空白的客廳牆上~
為什麼選這麼幼稚的呢?
實在也是因為「意境」佳的多不適合貼在淡色的牆壁上,我們家的牆壁是單調的米白色,所以得選色彩多一點的,選來選去,還是選了一個適合小孩子的...
不用擔心就這幾年,壁貼可以撕除,不傷牆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