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禁閉

前兩個禮拜,妞妞的一位老師悄悄地問我:「你們好像很少帶她出門?」
「是啊!因為他爸爸不是人太多就是蚊子太多,不是太熱就是太冷、風太大...」所以我們不是奶奶家就是阿嬤家,至今沒有其他的外宿經驗...每次跟妞妞爸爸提議去哪裡,第一個回應就是那有什麼好玩??然後得到一堆負面的思考,我又不想一路看著他的臭臉,還要為所有可能突發的狀況負起全責,所以又不了了之,然後就送我一句話:「你以後一定會丟下我們自己跑去玩!」沒錯!你等著吧!

妞妞爸爸對我帶妞妞到樓下散步都表現得一副:「不懂你們為什麼一定要出門?」的態度,實在讓我很嘔,我想未來的某一天我們一定會為這些事大吵一架。

又其實,我與妞妞散步時,如果加上爸爸就會變成一件很複雜的事,因為一路上你就會一直一直聽到爸爸喊叫著:「不要碰!」「不要撿!」「不要跑!」煩也被煩死了,還要繼續聽訓:「你要注意...」「你要小心...」

唉~嘆很大很大的一口氣~只能恨自己是個大路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