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吐吐

星期五去接妞妞回家時,看妞妞竟然帶著口罩,就知道情況有點不妙喔~

果真老師說,妞妞早上喝水之後吐了一次,中午吃午餐吃完又吐了一次...因此他們幫妞妞戴上口罩~難道我一整天跳眼皮就為這事嗎?

這一整個星期妞妞都七點起床,今天也沒例外,精神都很好的,怎麼會吐呢?老師說最近幼兒園裡面已經有兩個「案例」了~很明顯的看來又中獎了~

 因為已經約好牙醫門診,一路上妞妞精神都很好,話也很多...正想著也許情況不嚴重時,妞妞在車上大吐一番,看來整個午餐全部都清乾淨了。這下晚上得去醫院報到勒~

吃了藥,經歷了星期六與星期日的休息,妞妞雖胃口不佳但是沒有再吐過,看來精神也是很好的,便便也正常,只是每次問還是說肚子有一點點痛。

這時爸爸出招了:「我想讓她在家多休息幾天。」被我拒絕了,爸爸有一點生氣。因為妞妞狀況已經正常,星期天一早起床就想要去上學...而我相信每個孩子上學都會有這樣的過渡期,一次一次的「鍛鍊」,逐漸增強她的抵抗力,這一個星期不去那下星期去有什麼不同?
「我知道你就是不想小孩在家,那你就告訴老師要做好小朋友的隔離,生病的小朋友就不要一起上課......」叭啦叭啦的講完之後,自己都覺得不可能,改口說:「那你就每天都幫妞妞戴口罩!」

妞妞戴得住口罩,而且可以帶一整天!戴得臉頰都磨紅了...而且她很期待帶藥到學校讓老師餵這件事...反正小朋友就是覺得跟別人不一樣是一件好事...這真是個天大的誤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