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修煉

2014大夥兒就衝著「愛你一世」就猛結婚是嗎?從年頭到年尾都有喜訊,這真是創紀錄的一年!

「婚姻是一條不歸路」結婚真的比較好嗎?
為牙膏怎麼擠吵架?為開窗還是開冷氣吵架?為吃飯還是吃麵吵架?任何芝麻綠豆的事都可能蔓延成世界大戰…
說實話,我會為了另一半問我:「剪刀在哪裡?」而生氣,因為我不懂剪刀一直都在同一個地方,為什麼每次問?新來的嗎?尤其當你已經在廚房如火如荼地忙著的時候…

為什麼急驚風就一定會遇到慢郎中?
因此,結婚這幾年的心得是:「婚姻是人一生的修煉」,就如我總抱怨我那口子是「碎碎念大王」,沒想他老兄很篤定的告訴我「你就是欠人家碎碎念」人家都說夫妻就是得互補,這「補」的過程成就了每一段的婚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