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慈善事業

我常說老師是做的是慈善事業,這句話是真心的!要做好老師的「工作「並不難,老師的難在這是一個「良心」事業,端看個人願意拿出多少的良心在「當老師」。

我當過十幾年的老師,現在改當家長,多少懂得老師可以做、能做、願意做…因此妞妞的幼兒園不含外聘有五位老師,在我評估觀察至少都有中等超過及格等級,甚至達滿意程度(家長的眼光可是銳利的很),這也是我覺得安心將妞妞送交老師手中的重要原因。

重點是「媽媽的告解」:接下來八月份有兩個星期的暑假,我好ㄘㄨㄚ′!怎麼會這樣呢?自己的孩子耶,要共處兩個禮拜竟然心中忐忑…我準備了水彩、亮光膠筆、黏土…等著應付兩個星期一整天跟孩子奮戰的日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