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大班

妞妞大班了!!!
感覺很快耶,轉眼之間竟然大班了,看著新入學的小班生,想著:「妞妞那時看起來也這麼小嗎?」
身為大班生,暑假時就問妞妞立各「大班宣言」吧!

「每天上學不遲到!怎麼樣?」妞妞的幼兒園每天九點半才開始活動,相較其他園所稍晚一些些,但妞妞每天幾乎都是十點超過才上學,為何這麼晚呢?一則畢竟年紀還小,總想能夠讓她睡飽一點總是好的,所以除非園所有活動必須早到,要不儘量讓她睡到自然醒。晚上早點睡啊,努力過了,不管幾點送上床不過十點鐘妞妞根本無法入睡…因此大班生開始,媽媽每天八點叫起床、九點上學,這不過分吧?!妞妞說:「我不要!」

「不再包尿布!」大班生沒有人包尿布了吧,這個大班宣言我都不好意思公開了…妞妞至今每天晚上睡覺還是包著尿布的,沒有包尿布妞妞沒辦法安心睡覺,所以一直堅持要包尿布,可是又很怕被知道,上個月妞妞的好妹妹來家裡住兩個晚上,妞妞剛開始一直怕被發現,可是紙包不住火的,立馬就被看出來了…「妞妞這麼大了為什麼還要包尿布?」被質問的當下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就是改不掉…所以,升大班不再包尿布了吧!妞妞也說:「我不要!」

那,「吃飯快一點!」「我不要!」
那,「不要拖拖拉拉!」「我不要!」
那,「要當好人!」「我一直就是好人啊!」

那好吧~就繼續這樣下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