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最近名主持人宣布破產加上暴力討債,甚至有支持者送暖,新聞不斷…

我,我,我看得覺得噁心死了,超噁心的一個人。

當年「光碟案」沒有人忘記吧。整個事件說明白點就是一個下半身思考的男人活該!可是這個社會已經對這類事件司空見慣,因此只要風頭過了,不管是誰,都沒什麼。大概就是留下這男人太容易暈頭,對婚姻對家庭沒什麼責任。

現在背負上億債務宣告破產,我更覺得這個人明明已長得醜出名的,卻是自戀自我至極,心中如若對家人有絲毫的掛心,都不至於將財務狀況惡搞成這樣,不要怪討債集團,是你自己找上門的。

一個男人有夢想,卻不知道自己的能力與極限在哪裡,無邊無際的,直到現實的壓力刺穿了夢想的泡泡,破了……還能夸夸而談,說自己是多麼的天真爛漫的追求夢想,我想在他的心中、腦中永遠都只有自己一個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