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2010/3/12:蚊子

台北家裡很多蚊子,所以每次回台北我都小心翼翼檢查房間裡有沒有蚊子,但是在台中就還好,鮮少有蚊子的問題,而敵人總是懂得攻其不備...

早上餵奶時發現一隻偌大的蚊子就停在妞妞床邊的牆上,我立刻起身一掌將它斃命,從這蚊子血肉模糊的狀態證實它已經咬了妞妞,而且可能不只一處!!果真仔細一瞧妞妞的額頭上就看到蚊子留下的痕跡...唉~提醒您: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這是妞妞第一次被咬!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應該把蚊子的屍體留下來(其實只是擦牆壁的那張衛生紙),萬一妞妞出現登革熱、日本腦炎...蚊子的傳染病症狀時,我可以把這蚊子交給醫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