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2010/3/18:一百萬

內政部徵求催「生」口號,雀屏中選者有100萬獎金!!

多誘人的一百萬~~~

喊喊口號對「催生」有沒有效果呢?想當年的「兩個孩子恰恰好」不就深植人心!現在這個時候提的是「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一定會被政治化解讀。還是想想新點子吧,還有一百萬獎金!不過真的好難...

我呢?我會不會為了這一百萬獎金加入詐騙集團,鼓勵大家生小孩?


誠實的說:面對自己角色的轉變,我還在調適中...
這些日子以來,對我來說最大的體悟是: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孩子才是!
好像一下子,我跟我那口子的關係從「愛人」變成「家人」,也不能說他待你不好,也不能說他不愛你了(嗯~應該沒有以前那麼愛了,我想...),一切的轉變表面上似乎很自然,可是心裡還是覺得有一點落寞,總感覺少了一點什麼,偶爾總會「悼念」起過去只有兩個人的日子,因為你知道這樣的生活不可能再回來...

可是你又沒有力氣去多做一點什麼...甚至最好也不要期望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