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2010/3/16:四個月

妞妞今天滿四個月了!
妞妞的姑姑從妞妞一出生就一直在「探討」到底妞妞長得像誰,
終於在妞妞滿四個月之前從這張照片中有了結論:
看出來了嗎?
姑姑的結論是:
像「胡志強」!沒錯~就是台中市長....

這段日子以來,有一件事我是更加確認了:對妞妞,我肯定是扮黑臉了!
我簡直不敢想像越長越大的妞妞會怎樣被寵,畢竟她的蘇家唯一的孫子,這實在無法避免。

每次回台北婆家我都覺得頗有壓力:
我躺著餵奶不行,該要抱著餵妞妞才舒服;
我包的尿布包得不夠好,會讓妞妞不舒服;
我沒有把妞妞的頭型照顧好,所以後腦杓尖尖的;
不該碰妞妞臉頰,這樣以後會流口水;
不可以親妞妞耳朵,這樣耳膜會震壞;
幫妞妞穿得太少,所以妞妞手腳冰冷;
更不用說妞妞一哭,那更是不得了了...

這些心情我都懂得,所以也不跟我那口子多說什麼,更何況我那口子也是「妞妞幫」的要員!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就是注定得當黑臉就對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