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補牙

前兩個星期帶妞妞到牙醫診所報到,進行每半年一次的塗氟,這次醫師建議可以將四顆門牙補一下(約一年半多前就已經醫師就說琺瑯質脫落),撐到現在決定還是補一下比較好,應該也避免蛀得更深。。。補牙對小孩子來說實在太難了,爸爸抓腳、媽媽抓手、護士抓頭,讓醫師進行補牙,所以一星期補一顆,得連續報到四星期,將四顆牙補完...
妞妞第一次看牙,我就帶她到愛麗兒,我覺得很不錯。後來爸爸問學校同事建議我們到一家台中是最大、最著名的兒童牙醫診所,總共去了兩次,都是塗氟,那位醫師不曾仔細看過妞妞的牙齒...但是話很多,建議要給孩子吃五穀雜糧、要斷奶、要按摩、要多吃蔬果...其實他說的育兒經,我都能認同,可是可不可以請你先仔細看看妞妞的牙齒?其他再說?我受不了上一回去塗氟時還嘲諷的說著:「門牙有點蛀是嗎?我這邊塗久一點。」我就決定下次絕不再來!
我覺得愛麗兒挺好的,環境布置得很舒適,也很服務小病人,妞妞每次去看魚、玩積木,看完之後還不想走,非得找個名目吸引她,才乖乖離開。最重要的是醫師的態度與專業都讓人感覺比較舒服,而且診所提到他們也專為身心障礙者看牙,感覺是一家很有醫德的診所。
當然http://www.ouo.com.tw/看診一定要預約!排空檔肯定很難擠進去。。。值得推薦的兒童牙醫~

1 則留言:

強美玟 提到...

身心障礙有專科???挺怪的~~不過看他環境不錯ㄌㄟ~~我應該屬於級度恐懼那類患者~~最近去榮總都在給實習醫生練習說~~中低收入還要加上父母的收入~~我爹娘都有終身俸~~我就算餓死也不算中低收入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