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電視

我原本一直擔心妞妞會太愛看電視,我覺得妞妞太早開始就看電視,怕養成習慣每天有太多的電視時間,只是電視保母真的好用。。。

不過,我發現這一個月左右,都是我問妞妞:「你要不要看一下水果奶奶?還是巧虎?」、「我要炒菜囉~你去看電視好不好?你想看什麼?」除了新收到巧連智的一兩天,他有主動說要看新的巧虎之外,其他時間都是我拜託他看的...好像這陣子電視、DVD的吸引力退燒,也沒有新添購玩具,可是她就不主動說想看電視的耶!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真是謝天謝地~這也證明書本的魅力真的不輸給電視,妞妞就願意在小房間裡翻翻書、玩玩具,當然這都是要媽媽陪她,一起看書、一起玩玩具、一起畫畫、一起玩黏土,只要跟媽媽一起玩比什麼都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