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小祖宗

我常覺得自己在伺候一位小公主~但當我看到祖父母帶孫子的時候,又感覺到他們是在伺候一位小祖宗,搧涼、擦汗、趕蚊子,然後喝水、吃東西...這些事我也都做,可是看著爺爺奶奶做的時候感覺很不同。。。
有一次我打妞妞屁股,阿媽在旁立刻阻擋,還說:「會骨折!」挖勒?!害我差點笑場,骨折?會不會太誇張了!也不想想當年阿媽自己當媽媽的時候,是怎樣在「修理」自己女兒的,怎麼當阿媽之後,就一百八十度大轉彎,簡直換了另一個人了?!
另外,還有人就是這麼沒有原則、這麼怕孩子哭?一哭就要什麼有什麼,結果就是「一哭天下無難事」。這後果不是太可怕了嗎?孩子哭有什麼關係?本來人生就是不如意事十常八九,不是嗎?要及早習慣^0^

1 則留言:

強美玟 提到...

這一篇好好笑~~打屁股會骨折~~還不如意十常八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