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雲門後續-2

這星期的雲門...一如前兩星期,妞妞依然開開心心的說要去上課,換上制服、背上背包,還帶了幾個玩具說要送給老師與小朋友,就這樣出發上課去。

才出發不到十分鐘,妞妞就說她要大便!!我心想昨晚便得份量非常足夠,現在想大便是真的嗎?又想也許是因為感冒胃腸不舒服吧?幾次確認過後,趕緊停車在肯德基,抱起妞妞衝上樓,坐了半天馬桶,一點下落也沒有,這個放羊的孩子真把媽媽氣炸了!(尤其原本這兩天腰就已經痛得很,這一折騰簡直快站不住了。)

到了教室,就更慘了!老師說:「我們決定併班了,昨天打電話給媽媽,媽媽沒有接。」我真是晴天霹靂,這下子不是一切從頭來過嗎?妞妞今天連教室都不肯進去。。。在教室外緊拉著媽媽的衣服怎麼樣都不肯進教室,幾位老師又哄又騙,一點用也沒有,僵持了十幾分鐘,我決定放棄,直接回家。

雲門也太爛了吧!「併班」這麼大的變化你覺得對每個小孩來說都一樣嗎?打一通電話沒接通的電話就算善盡了告知的義務了?繳費了一切就是任你們宰割,我真天真的以為你們掛著林懷民的招牌就比較有一點良知的,爛爆了。

目前三個選項:一是繼續每週來折騰一次;二是休學;三是退學。
只是我恐怕已經無法再折騰下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