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小丁

「小丁」是妞妞自己創造出來的朋友,因此這名字也是她自己取的,這名字不曾出現在他所有的書或卡通中,我也不知道她是怎麼想出這名字的。

「我告訴你一個最新的小丁的故事喔!我的朋友小丁他今天........」小丁的故事不外就是她自己的生活瑣事,但是小丁的表現都是「符合父母期待」的那一種,而妞妞自己就扮演起父母的角色,嘉獎這位乖巧的小丁,或者為小丁達成自己期望中的事物。
偶爾小丁也會是妞妞圖畫書中的人物,但是遭遇與書中不同...

總之,每天妞妞都有最新的小丁故事。

昨天妞妞眼中泛淚的跟我說:「我的朋友小丁死了!」我嚇了一大跳,趕緊問她:「怎麼會死了呢?」她說:「因為小丁太小了,被我踩死了!」

今天,妞妞跟我說:「我的朋友小丁,他沒事了啦!」
喔~這樣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