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沮喪

我想他真的不知道當吼出「看你媽把你教成什麼樣子!」對一個媽媽來說聽來是多麼大的重擊。

「我看你能怎樣,到現在一點規矩都沒有,連做好吃飯都教不會.........」後面那一串連珠砲也都只是重傷之後的小傷罷了。

說得沒錯~妞妞的確沒規矩:
說話沒禮貌、吃飯要媽媽餵、脾氣說來就來、恣意任性、想怎樣就非得照辦...

媽媽只能默默承認真的沒教好,一句話也沒回,原來我是一個這樣糟糕的媽媽,長官對我這幾年的「績效考核」是不及格~
因為我不僅教不出乖巧規矩有禮貌的孩子,而且總是不夠小心、不夠注意、不夠仔細、不夠乾淨,真是令人沮喪啊。。。

2 則留言:

強美玟 提到...

你下次輕輕巧巧的回上級單位~~回阿嬤家問問阿嬤~~爸爸小時候是不是也這樣~~聽你描述你的長官~~似乎個性很像ㄚ

小牛 提到...

他個人認為他小時候是非常聽話乖巧的小孩,絕沒有妞妞的半點壞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