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女人40

如果三十歲是「初老」,那麼四十歲就是「見老」囉?

記得連續劇中有這一段對白:「20歲的女人像足球,周圍有20個人追著跑;30歲的女人像籃球,周圍有10個人圍著轉;40歲的女人像乒乓球,兩個人之間打來打去;50歲的女人像高爾夫,打得越遠越好。」

我40歲了耶~
看著枕邊人想著我已逝的大好青春年華全耗在他身上了,這可是我人生中最精華的一段耶~不知我的這一筆投資真的正確嗎?這是一種很複雜的感受。
還好好像四十歲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老?(還是因為我已經四十...我不想承認我已經老了~)只是會想保養品的等級是不是該提升了?只是開始與朋友聊天的主題圍繞著自己的經歷與病歷;只是信箱中收到的都是養生保健訊息;只是白頭髮拔了一根又見一根...

這時候你開始很想放棄、更想忘記,生日這件事,可是這年頭廠商提早一個月就開始為你暖壽...

2 則留言:

強美玟 提到...

三十歲的女人~~輕熟女;四十歲的女人~~重熟;超過四十歲的我~~熟到焦了~~嗚嗚~~像高爾夫~~打得越遠越好。老娘我未來這三年走桃花運ㄌㄟ。要有好桃花~~邊幅可能要修一修。要像妳一樣,一點都看不出四十。現在才想青春歲月值不值,太晚一點囉。你只能想~~這也是你命中的註定~~一定值得

小牛 提到...

親愛的美玟~連未來三年走桃花你都預知啦!有空來我幫你鑑定一下「邊幅」修得怎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