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敘舊

我終於見識到FB的強大威力!
我那二十多年不見的國中同學、高中同學大半都回來了。之前,我看某位四十幾歲的仁兄他的FB上還包括了幼稚園同學這個社團,我都覺得超誇張,沒想到我這一個月陸續加入了我的國中與高中的班級社團,然後真的有同學出現,相約吃午餐〈我們都是經歷過舊時代的人,經歷過打電話是奢侈,更不會有手機、也沒有3C商品的年代,當然還是見面聊才有FU~〉

不知道是約定好,還是出於對自己與對對方的安慰,大家見面的第一句話都是:「你都沒變耶~我一眼就認出你了!」國中同學還告訴我:「你國中就這個髮型啦!」誰記得自己國中時的髮型?大概就是你二十幾年沒見的國中同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