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備戰

上星期妞妞的幼兒園一整個星期都處於一片戰亂的狀態...
從星期一開始,過個周末,星期一就帶著藥袋上學,一下子好幾位...
然後幾個小朋友看起來明明好好的,可是啪啦...就吐了一拖拉庫...
老師們非常緊張,開始讓每一位小朋友都戴口罩,也關閉了才剛剛開始的球池,當然也不斷不斷在消毒,加強小朋友的洗手....等等...
一整個星期我都神經緊張得很,很怕隨時會接到幼兒園的電話...
看爸爸這種天氣還不肯穿外套氣得我還罵他~
結果,


中獎的人竟然是我!
我自認是全家穿得最暖、睡得最飽的人,上天竟然會如此作弄~
不過我很努力不讓病情惡化,除了睡得更飽,穿得更暖,多多喝水之外,我還乖乖每天用鹽水漱口,讓喉嚨中的頑強病毒可以清理出體外~似乎控制了病情,可是還是鼻塞頭痛全身無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