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感謝

我那口子常常對我表達他的感激之情:「如果沒有老婆我要怎麼辦!」
換句話說,他今天有如此幸福安逸的日子老婆功不可沒!!

這是實話,真的!

如果不是老婆每天乖乖在家打理家裡大小事,料理準備三餐,他下班回家之後能夠這麼舒適嗎?

如果不是老婆在每一場孩子與爸爸的戰爭中,站穩中立角色,那戰線真的不知要綿延多長…

如果不是老婆無私無我的奉獻………

我自己都快寫不下去了……

總之,家裡總有人在的那一種安定,的確是一個家穩定的力量。

那天妞妞問:「媽媽妳會跟爸爸吵架嗎?」「當然會!」「那為什麼我都沒看過!」沒看過?!那是因為你還不懂那一種吵架的方式而已,我心想。

「如果沒有老婆我要怎麼辦!」大多數的時候我是非常相信這傢伙已經不能沒有我了!

沒有留言: